新鮮番茄與起司完整包覆,濃郁的羅勒在嘴裡發散
多彩的美式早午餐,把橘紅色的暖陽一起吃進心房。



上大學後胖了四公斤不是沒有理由
看看文章庫存表裡多到爆炸的食記就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過很開心又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次的食記
一個星期一篇文章的產量雖然不多
但是我很珍惜這段打網誌的時間,所以立馬網誌有請~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我覺得是一個歐風與美風的混合體

外面的招牌使用暖色系插畫與手捏的陶藝字樣
十分具有義大利的色彩
但內部的裝潢卻充滿美式的時尚感,兩者混搭得很契合


內部的裝潢以亮橘色為基底,搭配一些彩色的元素
並利用大片落地窗將外面的光線打進來
很自然的營造出一種活潑輕快的氛圍


隨筆創作的塗鴉總是特別生動
與貝果貝果活潑鮮明的印象相呼應~



地面與梁柱則使用深褐色的木頭,有沉穩收斂的效果

讓整體的裝潢又更具有存在感與主題性
而不是用一堆很空泛的黃色來填滿
這種感覺就像女生化妝完,最後要上一層蜜粉一樣具有定妝的作用~
(這也太難形容了吧!!


條紋的沙發椅背也營造美式繽紛且簡約的風格
話說自從決定下學年搬出宿舍去外面租房子後
就開始正式關心起「室內設計」這件事
每次走進IKEA看到這些舒適的小空間都讓人覺得好享受~
然後就會開始幻想之後要把自己的房間打造成海洋風
果然小坪數的裝潢真是一門奇妙的學問,嗯嗯(點頭)


拉回主題,貝果貝果有個自助區
擺放水瓶及一些佐料可以供顧客自行取用


看完了裝潢後,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
也就是食記的精隨,「食」的部分~~

貝果貝果很貼心的在菜單上都註明使用的食材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酸黃瓜或是芥末這種比較具有爭議性的東西
有這樣的註明就可以指定配料,也避免吃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是不是很貼心又很方便~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的價位大概是$100~200之間
加$99或$129可以升級不同等級的套餐,大致上也是附濃湯、前菜和飲料
和一般平價餐廳所附的差不多

首先上的是套餐中的主廚濃湯

濃湯喝得到一粒粒小小的玉米顆粒
喝起來很香醇,味道和香氣是來自玉米本身
具有玉米淡淡的甜味,喝起來不膩口
小小一盤卻喝得到一種屬於濃湯的精緻口感 ,我覺得還不賴




再來點的飲料是奶蓋綠
上面的奶泡是鹹奶泡,鹹奶泡真的是我的愛
但是整體上喝起來還蠻普通的,沒什麼記憶點
所以照片僅放一張


前菜是馬鈴薯泥,這個我蠻推的
馬鈴薯泥沒有加入過多的美乃滋
也沒有加上其他多餘的調味料
就純粹馬鈴薯和蛋黃,再灑上一點胡椒粒來提味
吃起來不膩,蠻爽口的



而且馬鈴薯沒有搗得太爛,吃得到比較粗的口感
真的蠻好吃的,可以試試看


再來我們另外點了原味貝果配上原味奶油起司醬
醬料印象中有原味奶油起司、藍莓奶油起司、蔓越莓奶油起司…幾種選項可以選
但請原諒我只顧著吃,忘記腦袋裡要裝一些記憶回去打網誌
所以其實不太記得有哪幾種醬了

貝果的份量還蠻多的,女生吃一籃應該會飽
醬料可以請他們幫你抹,或是想自己抹都可以
因為我們想體會抹醬料的樂趣所以就自己DIY
這樣也比較好調整想要多少份量的醬

不得不說這個奶油乳酪醬真是天~殺~的好吃~
鹹中帶濃,又有乳酪的奶香,配上貝果真是絕配!
就好像這種醬天生就是為了許配給貝果而生的
來貝果貝果絕對不能錯過貝果貝果
((現在是打油詩來著嗎?


再來是朋友點的泰式酸辣雞肉鮮蔬捲
我覺得這個比我接下來要介紹的三明治還更合我胃
順便一提我覺得旁邊的洋芋片有點太鹹…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都吃比較清淡的關係,這種鹹度不是很能接受

包裹著滿滿的蔬菜和新鮮的番茄
不會讓人覺得裡面的料只是打腫臉充胖子
吃起來十分爽脆,配上微辣的泰式酸辣醬整個就很開胃
而Q彈的麵皮也讓雞肉捲的口感更佳
不排斥吃小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我覺得不錯

滿滿的餡料非常有飽足感
新鮮的蔬菜在嚼在嘴裡的那種清脆的聲音真的很過癮!
我彷彿聽到它在我耳邊的叮噹作響
噢我發現晚上打食記實在是太犯規啦~~(奔)


最後一道是我點的中東羅勒醬番茄起司三明治
佛卡夏麵包裡包著羅勒醬與新鮮番茄
貝果貝果的羅勒醬我覺得很不錯,做得很實在
羅勒本身的味道有充分的散發出來,非常香濃
再加上番茄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
但其實我覺得吃後段還是有點乾就是了…

但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羅勒醬的確很出色
貝果貝果也有出義大利麵,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選青醬來吃吃看
表現應該也不會太差
我覺得以這種平民的價位來說這樣的餐點真的很超值
有空可以來體會貝果貝果的美式早午餐,說不定你會喜歡




最後附上一些餐廳的資訊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高雄市左營區興光街161號
TEL:07-5588455
營業時間:8:00am-22:00







後記: 
自從接了補習班的工讀之後,時間迅速壓縮
不過這的確是有好有壞的一件事
好的是我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好許多事
所以時間絲毫不能有浪費的情況下,自然而然會變得很有效率
當然壞的地方就是我每天都要繃緊神經
連睡午覺都要斤斤計較了
好了,網誌打完可以睡了
希望明天改國中生的作業可以改快一點
今天累了不多聊,晚安



by 9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果貝果 高雄 美食
    全站熱搜

    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